close

下載 (1).jpg

 

愛,就在奇妙的一刻發生,

它的種子在不知不覺間進入了心坎內,

在裡面培育、滋長。

愛,曾經令我受到深深的傷害,

我應該遠離它,應該拒絕它,

但我仍願意相信愛情,期待愛情,

因為愛讓我成長,讓我生命得以完全。

 

愛你,是因為我想愛你,我需要你的愛;

想你,是因為我心中有你,你是我所愛。

 

祝福,是因為我要讓你得著最好的福份;

幸福,是因為我今生有了你給我的應許;

蒙福,是因為你是神給我這生的守護者。

 

love-pictures-6.jpg

 

愛,令人思念,也會令人磨滅信心;

寂寞,會不斷在挑戰耐性,令人輾轉反側。

愛,使人執著,也會讓人堅持到底;

付出,是邁向愛的旅程第一步。

 

愛,讓我無悔今生今世,

因為我甘願為你努力一輩子。

愛,讓我勇於面對將來,

因為我有你在我身旁保護我。

愛,讓我不會懼怕困境,

因為我知你會與我一起面對。

 

d0ccd346-57fb-44b1-a0dd-7564b076c53f.jpg

 

我喜歡與你對望,看著你的笑臉,

因為你的喜樂感染我的靈。

我渴望靠近你,被你的手撫摸,

因為你觸動了我的心,讓我感覺被愛。

我要你在我裡面,被你擁有,

因為讓我感覺我就是屬於你。

我需要你耐心地聽我訴說,

因為我會感到被重視。

我不介意與你爭吵、起衝突,

因為那會讓我們更加彼此了解。

我卻介意你看輕我、不回應我,

因為我會感到被遺棄、被拒絕。

 

我希望能與你分享我的生命、情感、想法…一切一切,

你願意讓我進入你的生命嗎?

 

shutterstock_221010295.jpg

 

我的愛,

願主的韾香包裹你,讓你經歷衪的恩典;

願主的亮光帶領你,讓你走的道路亨通;

願主的同在常與你,讓你重擔憂慮輕省;

願主的保守圍繞你,讓你心裡剛強壯膽;

願主的福澤賜你家,讓你和你一家平安。

 

我所愛的,

祝福你,是我今生最開心的樂事,

我的愛呀,請你快來,不要讓我等到白頭啊!

 

5452782_25536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yee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